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9

6月26日,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参加了由定边县禁毒委员会主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中小学生代表、企业代表、禁毒志愿者、群众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毒品模型展示区,展示了传统毒品、合成毒品、新型毒品样品,还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禁毒知识以及预防措施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百余份,向群众讲解毒品犯罪案例,引导大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定边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坚持治罪和治理并重,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同时延伸社会职能,促进诉源治理,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