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26上午我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书记崔燕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崔燕同志代替支委班子对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崔燕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从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态度诚恳,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揭短亮丑,不兜圈子,不绕弯子,做到“真刀真枪,见筋见骨”会议上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评选出四名优秀党员。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自觉行动,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提升自身对检察工作的贡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