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5日下午,定边县人民检察院第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委员会对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研究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每位党员提前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新亚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刚同志,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笑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三个检视”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灵活多样的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组织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对照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支部委员、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通过三个检视”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郭永刚同志、张笑菲同志分别就各自通过检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实实在在谈问题、找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的每位党员也积极、踊跃的进行了公开自评互评,清楚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白今后努力和整改的方向。三是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五名优秀共产党员。四是支部书记结合批评意见,进行会议总结并表态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更加坚定了大家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心,更好的服务检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