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喜报!定边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3年度定边县青年工作先进单位奖”

发布时间: 2024-03-25

近日,在共青团定边县委2024年工作会议上定边县人民检察院被共青团定边县委表彰为2023年度定边县青年工作先进单位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坚持以“党旗红”引领“检察蓝”,广泛凝聚青年力量,扎实开展法治宣传,积极服务文明城市创建,主动参加志愿活动,充分展现青年担当和作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青春之我,检察有我,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继续带动全院青年干警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干警的优势,履行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和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