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图集新闻 > 图库频道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定边县检察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11-04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定边县检察院在行动

 

    2018年是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一年,全县上下都充满了浓浓的创建氛围。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我院全力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创建相关工作,力争为我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验收奉献力量。

    10月29日,接县委通知,各单位清扫所属包片区域卫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刚批示由分管创建工作副检察长沈仲谋负责,妥善安排清理我院所属包片区域卫生工作,彻底清理、不留死角确保通过检查验收。8时许由沈仲谋副检察长的带队,办公室副主任杨国烂安排全体干警准时到达我院所属包片卫生区,对卫生区进行彻底清理。男干警用铁铲除草,女干警用扫帚打扫,大家井然有序,很快就把卫生区清理的干干净净。

今年以来,我院每月都会对包片卫生区进行大扫除,并不定时对卫生区进行巡查,确保卫生区干净整洁,助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