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永刚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 2020-01-18

1月1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定边县检察院检察长郭永刚一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贫困残疾人和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上了节日祝福。

郭永刚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也要确保冬季取暖安全,询问他们年货准备的怎么样,谁和他们过年,还有什么困难,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惦记和关怀,并鼓励贫困残疾人李某某,眼前的困难都是暂时的,都会克服的,一切都在朝着充满希望的方向发展。岁末年初,寒意正浓,但是这些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贫困残疾人和困难职工的心里是热乎的。他们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党和政府让他们从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都感受到了温暖。

关心爱护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贫困残疾人和困难职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更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和群众对迎接幸福生活有了更大更足的信心也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