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传达贯彻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8

 

1月16日上午,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定边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郭永刚检察长、崔巍峰副检察长分别领学了县委书记胡统金、县长苗玉祥在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定边县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意见》、《定边县新政风新民风新家风建设实施意见》等会议文件,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郭永刚指出,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抓好2020年各项检察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郭永刚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会后,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胡统金书记和苗玉祥县长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讨论《定边县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意见》、《定边县新政风新民风新家风建设实施意见》,通过不断学习,准确把握县委中心工作,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围绕中心,狠抓工作落实。这次全会明确了定边今后发展“一个指针把方向,两个坚持管大局,三个重点求突破,六个增长促发展,五个力量强保障”的总思路和总纲领,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就要将公益诉讼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将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结合,采取措施,健全机制,深入推进“八大行动”和“六项治理”, 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谋划检察工作,为服务定边发展大局提供优质检察产品。三要改进作风,强化法律监督。进一步认真学习《定边县新政风新民风新家风建设实施意见》,制定工作方案,探索建立“新三风”的体制机制,在全院掀起一股“新政风新民风新家风建设”学习热潮,改善“新三风”建设,提升检察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定边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