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举报平台

定边检察: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发布时间: 2022-05-12
    为深化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涉诈违法犯罪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即日起,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线索征集范围

主要受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集资诈骗,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案件及相关立案监督线索。

举报电话:12309  , 0912-4216151

举报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西环路定边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