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制度

我院参加市监察委“扫黑除恶”检查指导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4

   

我院参加市监察委“扫黑除恶”

检查指导专题会议

 

6月14日,榆林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辛树智一行四人来定边县指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我院检察长张海、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方伟宇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并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汇报。会上定边县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作了重要发言,要求全县具有扫黑除恶职责的各个职能部门,都能认真负责,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现线索,一经发现涉黑涉恶案件要从重从快办理,要充分展现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

辛委员对定边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二是要积极发现线索,层层传导压力,重视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报告;三是要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势力的保护伞,把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与整治腐败结合起来。办案人员不能就案论案,要放开视野,努力拓宽案源,深挖案件背后涉黑涉恶势力;四是对“扫黑除恶”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强化“一岗双责”,对直接涉案的党员干部要双重问责,对应该发现保护伞而没有发现的以充当保护伞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