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制度

我院开展“破坏环境资源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立案监督”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4

      

  开展“破坏环境资源和

  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

  宣传活动

  6月22日上午,刑事检察部在定边县政府广场开展“破坏环境资源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大屏幕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破坏环境资源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方面的法律法规。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法律帮助,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对检察工作、职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检察机关多关注、多宣传、多办理涉及民生犯罪的案件。

  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关于惩治破坏环境资源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方针政策,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机关依法保护环境资源和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认知度,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深入推进“破坏环境资源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开展夯实了群众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