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梳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12日,定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梳理问题专题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刚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郭永刚检察长首先对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随后,领导班子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检视反思,共同查找问题,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会议上,领导班子成员都本着对个人、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敢于实事求是提问题、揭短亮丑促整改,大家将平时没时间谈的、不敢谈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郭永刚检察长要求,会后大家要认真梳理、完善检视问题清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切实将主题教育总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