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保护英烈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4

以“典”带面  贯彻落实三项机制

 

“三项机制”实施以来,定边县检察院陆续制定了一系列办法、措施以保障落实三项机制,极大地鼓励了一批、带动了一批、约束了一批、警示了一批党员干部,有效解决了党员干部不作为、怕担当、怕出错等疑难杂症。 “三项机制”的实施为定边县检察院干部考核管理、鼓励激励、能上能下、容错纠错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证和实施依据。

定边县检察院自贯彻三项机制以来,积极树立符合三项机制的典型案例,以“典”带面,充分调动该院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重点将符合三项机制鼓励激励、“能上”的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报道,弘扬优秀检察干警在工作岗位上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追求理想、报效社会的先进事迹,在全院形成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积极氛围,从而带动更多的干警投入到全院重点工作中来,敢于创新、敢于探索突破,不断超越自我、创优争先,掀起全院干警工作热情,助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