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3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28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郭永刚主持,副检察长张笑菲、副检察长沈仲谋、副检察长崔巍峰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党组成员、检察综合业务部副部长马荣同志对市院范思泓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近年来的检察巡查情况进行了传达。市院范思泓检察长指出,要做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推进公益诉讼全面开展,坚持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要探索建立检察机关和监察委有效衔接机制,继续完善与司法体制改革相配套的各项工作;要重视领导班子建设,构建协同、高效的内设机构和过硬的检察队伍。 

      郭永刚同志指出,市院范思泓检察长的讲话直指要害、发人深省,报告中的许多问题我院也有涉及,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范检的讲话精神,继续强化部门职能,练好检察硬功夫。他还指出,当前政治问题是关乎全局的重要问题,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同时也要守好纪律底线,将纪律作风建设作为检察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检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干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的长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