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4622451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宜川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6

  

8月24日,宜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旭光检察长《以高质量检察监督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讲话原文和会议相关材料并结合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对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改革、检察建议办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数据检察等工作做出了安排,为下一步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明晰了思路、指出了路径、明确了方法。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深刻领会王旭光检察长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市院部署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找准工作发力点,提升质效,努力推动宜川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深刻领会王旭光检察长讲话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讨论、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警要以更高党性修养、更优纪律作风,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二是以更优措施推进“三有”争创。认真学习贯彻王旭光检察长高点定位、真抓实干的讲话要求,要扭住“三有”争创这个抓手不放松,更新工作理念,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谋更大作为、促更大发展、作更大贡献。用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力促各项指标数据齐头并进。 

三是要践行“双赢多赢共赢”司法理念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加大对优秀检察建议和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提升检察建议的社会知晓率,为促进县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韩雯玺   编辑:韩雯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