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4622451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上下联动 远程视频接访 解“你”之忧

发布时间: 2022-10-26

 

 

“你好,检察官,我想要申请司法救助,但我人还在延安务工...跑不起啊!”

您好,针对您的个体情况,我们可以通过远程视频接访解决您的问题... 

近日宜川县人民检察院与延安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干警上下级联动,通过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共同为来宜务工被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被害人高某某办理了司法救助申请。                  

小小的视频能极大地方便信访群众,也能消除地域空间障碍,免去信访群众的舟车劳顿,检察院之间可直接进行工作对接,让当事各方沟通更加便捷,从而使问题解决更加迅速高效。 

接下来,宜川检察将持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载体,在实际办案过程中,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让群众真切的感受到新时代下司法机关的“零距离”服务。 

  来源:靳桦   编辑:韩雯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