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4622451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财务信息

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9-10-15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10.7万元,较上年减少10.1万元,减少了9%,原因为缩减开支。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支出10.7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 

1)因公出国(境)支出情况。 

    本部门本年度无因公出国(境)支出,较上年无变化。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2018年无购置车辆,较上年无变化。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0.7万元,较上年减少0.01万元,下降0.09%,原因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2018年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支出0万元,较上年减少1万元,原因为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支出。 

二、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与年初预算对比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10.7万元,年初预算为19万元,差值为8.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年初预算为0万元,差值为0万元,原因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支出;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年初预算为0万元,差值为0万元,原因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0.7万元,年初预算为19万元,差值为8.3万元,原因为外出办案需要走执法车辆,产生相关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年初预算为0万元,差值为0万元,原因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压缩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