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4622451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财务信息

积极做好中省政法转移支付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1

 

  近日,根据延安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中省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宜川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财物专人对2018年中省政法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政法装备自定义采购项目的实施情况、机关公用经费保障标准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检查。自查中,财务人员审阅了会计账簿、凭证、报表及设备采购的相关招投标资料及合同,对支出票据是否规范、报销程序是否合规、有无滥发津补贴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开展自查工作,进一步摸清了家底,规范了资金使用,避免了一些财物管理漏洞出现。 

  近年来,按照将公用经费足额纳入年初部门预算,保障公用经费所需,有力的保障队伍建设要求,宜川县人民检察院能够严格按照经费用途专款专用,合理使用资金,足额保障检察业务所需经费,规范登记账薄,规范拨付资金;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开展装备采购,详实登记固定资产账簿,有效提升工作业务开展效率。 

   

                                 (作者:贺力、高霞  编辑:王世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