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慰问退休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武荣,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志娥,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永彬一行走访慰问了县检察院12位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以及全院干警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代检察长何武荣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志丹检察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老干部们纷纷对院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2019年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并祝愿志丹检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