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20191210日下午,志丹县人民检察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做到了真碰硬、真亮丑、真批评,参会党员直面问题,与众坦诚相见,大家在发言中认识深刻、查摆明显、态度端正、整改真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后,各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在看到各自问题和整改情况的同时,又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