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交流学习 共同进步】淳化县人民检察院来志丹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公益诉讼经验

发布时间: 2019-11-15

  20191115日上午,咸阳市淳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在分管检察长赵微、主任齐新的带领下到我院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淳化县人民检察院与我院就公益诉讼工作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双方分别就案件线索来源、工作方法、案件办理的种类、法律适用及证据调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案卷查阅,互相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的工作方法,对于双方共同注重的线索来源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探讨了线索提供的奖励机制,双方都充分认识到只有主动出击,深入基层摸排调查,积极走访人防、林业、自然资源、水务、环保等行政机关才能拓宽案源,并为案件办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双方都获益匪浅,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学习了对方的优点,加强了两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助力双方今后更好的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以检察之名为保障国家及社会公共利益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