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观原片,悟原理”|观《时代楷模:张富清》感“不忘初心记使命”教育真理

发布时间: 2019-11-08

  为进一步巩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8日,志丹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何武荣组织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宣传片,以“观原片,悟原理”的方式,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感悟时代楷模英姿。

  观看视频过程中,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全部到场观看宣传片,无人缺席。现场氛围浓重,所有人眼里充满了对英雄楷模的敬畏,这最基本的表现更能凸显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对党中央安排部署的重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视,更能体现出对榜样英雄、时代楷模张富清的敬畏。 

  视频结束后代检察长何武荣指出,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按照党中央部署安排,在延安市检察院和志丹县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必须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不忘初心记使命”,切实结合工作,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