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16日,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武荣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胡和平关于第二次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会议精神。

  随后代检察长何武荣和参会党员干部围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锻造作风过硬检察队伍”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党员干部就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对宪法法律的信仰、从严治检保持队伍纯洁性等方面谈了自己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感悟。 

  最后,何武荣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在工作中狠抓落实。他还特别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完善志丹检察院各项工作制度,做到立见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