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志丹检察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10日,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武荣的带领下,前往志丹县永宁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何武荣代检察长以提问形式开始他的授课。授课中,他以《全面从严治党,从学习先辈做起》为题,从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宪法和法律至上,坚持廉洁自律从严治检四个方面,结合自己从检三十年经历,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详实,入脑入心,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共鸣。 

  中共永宁山党支部是以刘志丹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志丹县设立的第一个党支部,选择在永宁山党支部旧址开展党课教育意义深远。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信仰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常补思想之“钙”,常怀为民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再出发,志丹检察人整装待发! 

  再出发,志丹检察人精神百倍! 

  再出发,志丹检察人信心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