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读书正当时 莫负好时光——志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读书分享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08
    78日上午九时,志丹县人民检察院“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读书分享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全院干警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何武荣代检察长带领干警再次学习了《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读书分享活动的通知》,并向每名干警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治国理政的思维艺术》《保卫延安》等书籍。何武荣代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感悟知识的力量,在工作中运用阅读的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志丹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读书正当时,莫负好时光。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延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的这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加阅读量,拓宽知识面,以读书心得形式展示阅读成果,努力争做奋进志检人,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