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政治生日话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9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79日,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韩志娥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武荣同志代表院党组对前来参加组织生活会的退休老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老党员们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奉献了智慧和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所有干警学习的榜样。志丹县检察院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回家。”退休老党员们表示,能够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体现了院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关怀,更加增强了他们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 

   

 

  代检察长何武荣向首批过“政治生日”的李永彬、刘恒、沙保安等七名同志致生日贺词,并向他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和书籍。希望七名同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积极响应新时代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党员代表刘成成发表生日感言。他说,能代表作为首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他倍感荣幸,感谢党组织对他的信任。他会倍加珍惜入党机会,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全意全意为人民服务,力争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 

   

 

  代检察长何武荣以《弘扬边区法治文明,提升新时代检察品质》为题,从坚持群众路线的法治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法治精神、坚持民主平等的法治原则、坚持艰苦奋斗的法治作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鼓励党员干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开拓创新精神、实事求是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最后,老党员们畅所欲言,为志丹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志丹县检察院在打击犯罪、惩治腐败、维护稳定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深受群众好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干警能够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形象意识、学习意识、团结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志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在院办公楼一楼大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传递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希望和鞭策,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仰,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志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