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际禁毒日 | 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为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禁绝毒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626日,志丹县人民检察院指派干警参加了由县禁毒办公室牵头,县公安局、妇联、工会等单位共同参与的第32个“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活动采取展出毒品模具样品和宣传展板、赠送宣传手册,发放宣传资料及印有禁毒标语的纸巾纸杯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宣传人员在县中心街广场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等,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人身和家庭的危害,告诫群众毒品猛如虎,点滴不可沾,莫图一时新鲜,深陷毒品深渊。 

     

   

 

  活动现场共展出毒品模具样品10余种、大型禁毒知识展板2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500余册。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