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志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淬火》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3-07-07

  73日,志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了《淬火——志丹县革命历史展(19191949)》,引导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 

  主题览共分为“时代播火人”“浴血陕甘边”“定都志丹城”“抗日烽火图”“迎接新曙光”五大篇章,生动展示了1919年到1949年三十年间,志丹革命先驱带领全县人民积极寻找救国救民真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陈的图文资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体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一句句敢为先、不为后的字字箴言,让大家在探寻先辈足迹的过程中锤炼了党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检察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当检察先锋,始终保持“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的精气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志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