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治——志丹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5月15日,志丹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省、市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菲菲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三个规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严的体系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为志丹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引领和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的危害性,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自觉以案为鉴为戒,深刻汲取警示案例惨痛教训,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找准病灶、深挖病因、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自觉压实廉政责任,让遵规守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