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志丹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下乡调研助力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 2019-03-13
312下午志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武荣带领精准扶贫包扶工作深入顺宁镇阳家洼子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志丹县人民检察院驻阳家洼子村第一书记王延峰和村镇领导干部详细汇报了阳家洼子村精准扶贫工作的现状2019年工作计划,代检察长何武荣与村两委干部群众们就精准扶贫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代检察长何武荣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代检察长何武荣查看精准扶贫资料


何武荣代检察长指出,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已进入巩固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继续加强与村两委和贫困户的协作;要以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立足实际,完善阳家洼子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村委班子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强化科学管理,逐步实现产业规模化,最终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帮助贫困户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随后,一行人先后来到贫困户赵永粉、白生忠、马玉兰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扶持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