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6622753
举报电话:0911-6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检察长手记】何武荣:遇见

发布时间: 2019-06-28
    有些事情无须刻意去记,任何时候都是那么的清晰,就像你我的遇见。1990年9月20日,我第一次走近你,那份心潮澎湃的激动,已经深深地烙印于我的记忆。

   

   

   其实,在此之前我对你一无所知,只是那让人羡慕的豆绿色令人神往,多年以后,你变成了现在的检察蓝,我心依旧。一直以来,我就喜欢直来直去,简单就是美好,干净就是纯粹。遇见你,了解你,你的简约、朴实、纯净、高尚让我愿意一生相随。 

  此生最感念的际遇,就是与你相遇。岁月如歌,时光如梭,与你一路走来,历经坎坷,风雨兼程,你我不离不弃。尽管芳华不再,青春已逝,却从未冷落那份真挚的情怀,一路上,你我一直都在。 

  我相信,遇见你,是我最好的时光。你对我的磨砺、关爱、鼓励、包容,使我从一个不经世事的小伙成为一位成熟稳重的中年人。风雨三十载,真情相伴,无需誓言,为你付出一生,我愿意! 

  你我都不完美,却又在努力追求着完美。探索、追寻,从未停下脚步,时光不会老,我们的情谊更不会老。也许,再过几年,我会离开,但不会走远,只不过是从你的身前走在身后。 

  真诚是最美的情谊。三十年来,无论风霜雪雨,还是阳光彩虹,我痛苦过,失意过,快乐过,得意过。因为有你,我一直在努力前行,从未踌躇不前。 

   

   

 

 

  有人说,情感需要用忠诚守护,用热情灌溉,用坚持培养,用包容呵护。我感恩与你,唯有用心做事,即使再过三十年,流逝的是时光,不变的是真心。 

  遇见你,此生无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