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子长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2月28日,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愈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延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侦监部部长代小龙,县委纪第一纪检室主任强建春县委组织部远教办主任文小红,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指导督导。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内容开展。会上,常愈检察长首先通报2017年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与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问题查摆和批评反思。

   到会领导对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该院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最后,常愈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坚决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加强学习,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确保思想政治素质得到提升,为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树立良好的检察官形象,坚持有纪必依、执纪必严,坚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