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流程规范

精确计算 如期申报

发布时间: 2019-06-26

  新个税法于201911日起施行以来,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作为纳税义务人,迎来了纳税申报期,面对繁琐的申报工作,该院财务人员在常愈检察长的安排下,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干警对专项扣除项学习的热情很高,财务人员结合税务部门业务学习的内容给干警“面对面”、“手把手”讲解操作,该法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专项附加扣除包括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支出,可在申报工资薪金纳税时按规定标准予以税前扣除。讲解后,该院干警顺利填写了专项扣除信息采集表,使纳税金额得以准确计算,按税务部门每月所要求的时间如期申报,无延迟申报情况,确保个税系统平稳运行。

  新个税法的实施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欢迎,减税后获得更高的税后收入,钱包鼓了,工作干劲足了, 称赞国家的暖心之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