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子长检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为进一步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意识、政治意识和行动意识1030日中午,子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赴玉家湾镇任家砭任志贞旧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任志贞旧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实物、图片、场景深入了解了任氏家族的先进事迹,缅怀任志贞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笃定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动力  

常愈检察长在旧居内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一节主题教育党课

  随后,常愈检察长在旧居内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一节主题教育党课—“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做新时期合格党员”通过共同缅怀先烈,感受英雄烈士们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回望我们党走过的路,回想为什么出发,进一步找准前进的方向,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最后,常愈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尽职尽责,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用自己实践行动回报党的栽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立潮头,我们责无旁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