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市院检察长到子长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20日上午,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惠生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到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当前检察工作形势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政法委书记鲁卓刚和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惠生检察长一行先后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视频接访室、案件管理中心和扫黑除恶办公室进行查看。在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刘惠生检察长仔细检查了线索摸排台账、检察长台账等档案资料,详细询问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在查看过程中,对于记录的规范、案件的报告进行了指导。

  随后在座谈会上,常检察长就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政法委书记鲁卓刚高度评价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成效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刘惠生检察长认为子长检察院在常愈检察长带领下整体形象、干警精神面貌、单位整体工作开展都有很大变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力度再加大,工作标准再提高,工作成效再提升。对此他要求:一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重点;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四要在进一步做好“四大检察”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最后,常愈检察长作了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推动新时代子长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