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8日,为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的认知度。子长县人民检察院在瓦窑堡红都广场开展了 “为了公共利益、我们一起加油”为主题的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宣传活动。

  负责公益诉讼工作的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霞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科室全体干警精心准备宣传资料,确保把资料做的新颖型、把内容做的实用型来吸引公众

  此次宣传活动中接访群众60多人次,发放公益诉讼宣传手册资料200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的认识和理解,扩大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社会知晓力,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公益诉讼的热情,为拓展公益诉讼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