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简报

子长检察:在主题教育中切实加强党员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16

    2019年12月16上午,子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的“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选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摆在了突出位置,相续出台了“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相关法规制度。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再到现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都把加强作风建设的内容摆进去,充分证实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副检察长雷鸣在宣读时,充分为干警们讲明白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更让干警们明白在认真学习中,要从思想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层剖析,总结问题原因,加以改正。

  最后,常愈检察长明确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党员作风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加强学习宣传教育。三是持续紧盯,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监督。四是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五是持续深化,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