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党建

登门纳谏话两会 共谋子长检察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2-29
  代表委员联络是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方式,主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是改进检察工作的重要途径。近日,子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雷鸣走访省人大代表冯爱娃,面对面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雷鸣副检察长详实介绍了2023年子长市人民检察院强化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加强自身建设、接受人民监督等工作情况及2024年检察工作计划,并就新的一年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服务子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冯爱娃代表表示,她担任省人大代表以来,多次受邀参加检察院的公开送达、巡回检察、公开听证、开门纳谏等活动,对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监督、登门走访的做法高度赞赏,并对她参加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所见所闻谈了心得体会,对代表们提出的有关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传达。围绕2024年子长检察工作重点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就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两个方面与雷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子长市人民检察院将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提升联络质效,以求极致的精神高质量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运用好代表委员智慧,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