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检察蓝”守护“河水清”

发布时间: 2019-06-04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推动“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保护好延长境内的黄河生态。4月9日,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攀毅带领主管副检察长符金卫及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输油站和油田化工厂区检查水环境治理工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延长县七里村采油厂杨家沟输油站和延长石油油田化工科技公司生活污水、化粪池污水等排放管理情况,就各类污水排放治理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安攀毅检察长要求厂区夯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对发现问题及时治理整改,做到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切实解决好污水治理问题。 

 

 

  同时,安攀毅检察长希望输油站和油田化工科技公司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相关执法单位,依法办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好污水治理工作,确保厂区雨水、污水分离,污水处理严格规范,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居民做表率,努力为打造山青水绿、和谐文明的延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