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三八特辑】别样的“三八节”

发布时间: 2019-03-29

  今年的三八节,你想怎样过?逛街买买买?还是吃顿美食犒劳一下自己?延长县人民检察院的女检察官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201937日,延长县人民检察院的女检察官到张家滩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三月的张家滩镇还有些冷,女检察官在寒风中被冻的瑟瑟发抖,但她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遇到有群众咨询问题时,她们仍然热情的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女检察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的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女检察官演绎着多重的人生角色,生活中,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工作中,她们办案子、写调研,守护公平正义,为了检察事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今天是她们的节日,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