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8

  38日,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攀毅主持会议,延安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队长、检察综合业务部副部长景新到会指导。

  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研究确定会议主题,制定会议方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安攀毅检察长代表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进行深入对照检查,查找党组在政治建设、担当负责、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安攀毅检察长带头作自我批评,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互相批评帮助,明确改进措施,做到对症下药,切实增强了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景新对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开好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担当,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三要严守纪律,锤炼优良作风;四要认真整改,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安攀毅检察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下决心予以整改落实。三要健全长效机制,把真正能转变工作作风的措施固定下来,并适时组织回头看,决不搞一阵风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