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延长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月11日上午,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康海玲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苟巧巧原原本本向全体干警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参与法治社会建设,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推进检察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胡和平的讲话精神,积极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注重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发挥检察职能的动力,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的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