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安攀毅主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攀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论述梳理领学,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细细解读。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如意向院党组传达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工作整治方案》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 

   

  安攀毅检察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持用最新理论指导检察工作,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开展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拖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