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第六督导组到延长县检察院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月15日,延长县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一行在组长贺彦清带领下到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实地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主题教育档案资料、检查党员学习交流讨论情况等方式,掌握延长县检察院主题教育活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查摆问题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对延长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贺彦清表示,延长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不仅档案资料详尽朴实,而且能够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学习。同时贺彦清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贯彻“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相关要求,避免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割裂开来。要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认真研读规定书目,制定学习计划、学习专题,让理论成果入脑、入心。二是将主题教育同检察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找差距、结合工作找短板,不断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总结典型经验。重点检视自身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问题,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