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安攀毅检察长指导韩家村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2月9日,延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攀毅前往韩家村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张家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登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家滩镇副镇长周存军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韩家村书记刘佰焕汇报了韩家村党支部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剖析问题,与会党员同志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方面进行剖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同志坦诚相见、直抒胸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认领、照单全收,并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白登峰镇长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致富本领。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责任。不等不拖,逐一落实,及时通报反馈组织生活会情况,通过组织生活会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安攀毅检察长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韩家村班子成员“团结干事”和“作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会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扎实搞好各环节工作。发扬民主,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埋头苦干,早日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