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检察护企】检察长贺晓艳开展“五上”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晓艳一行深入所包抓的企业开展“五上”企业走访调研活动,问需于企,送法上门。


贺晓艳检察长一行先后到延川御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陕西正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了物业服务中心、微型消防站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经营情况及发展愿景,介绍了“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的工作措施,并就企业发展和经营中遇到的融资、税务、产权、环保、劳动等问题进行探讨,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帮助企业梳理和排查潜在的法律风险点,同时叮嘱企业要吸取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到重要位置。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县委、县政府及检察机关在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依法依规经营,为延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贺晓艳检察长表示,今后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持续优化“检察护企”的各项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