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1·10警察节】寒风不挡慰问行 岁新天寒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1-11

1月10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下午,延川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宜振银,县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刘小东一行到延川县人民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宜振银代表县委、县政府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司法警察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他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推延川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晓艳代表全院干警对县委、县政府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工作职责,全力维护延川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延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