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按照县主题教育办《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9日,延川检察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海燕主持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规定内容,深化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认识。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采取多种方式,从思想认识、问题差距等方面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自评材料。切实做到照镜子、正衣冠,重整行装再出发。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聂小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紧接着,聂小丽带头进行个人自评,党员开展批评帮助。随后,支部委员、党员依次自评,相互开展批评帮助。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对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杨海燕副检察长在点评总结时说: 

 

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一—批评——团结的目的。但是,开完会议只是走完了其中一步,更重要的任务是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发扬钉钉子精神,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 

 

 

 

                              白福军(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