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按照县主题教育办《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下午,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法委副书记张冬梅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两院纪检组组长马富梅和副组长刘安平列席会议,全体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几凯主持。 

 

会前,各党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一股浓浓的辣味扑鼻而来。 

 

会上,党组成员们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气魄深刻检视剖析了自己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帮助,形成了相互批评、相互帮助的热烈气氛,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洗澡治病的效果,也更进一步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统一。 

张冬梅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召开,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是一次很严肃、高质量,效果很好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马富梅组长也认为各党组成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建议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抓好整改落实。 

 

韩几凯检察长在总结时要求: 

 

一是各院党组成员要勇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 


 

二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拾遗补缺,确保年底之前圆满完成各项业务数据目标任务; 


 

三是各副检察长要督促分管部室党员深入开展自查,严格把关他们的自评材料,确保开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白福军(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