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7612453
举报电话:0911-761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简报

男子“任性”多次酒驾,不知悔改再次起诉

发布时间: 2019-05-06

男子“任性”多次酒驾,不知悔改再次起诉

 

俗话说得好:吃一堑,长一智,虽然酒后禁驾的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司法机关对醉驾、酒驾的处罚也越来越严厉,但仍有一部分驾驶人员,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触碰法律的底线。

近日,吴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犯罪嫌疑人贺某某提起公诉。经查明,在20193月份,该犯罪嫌疑人贺某某无证、醉酒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因犯危险驾驶罪经本院提起公诉后被吴起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刑罚。在201941日刚刚刑满释放不到一月内,又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被公安机关查获,经鉴定案发时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1.74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等待其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夏季是酒驾类案件的高发期,检察机关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们,酒后驾驶法不容情,安全驾驶警钟长鸣。

(吴起县检察院   张铭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