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1-7612453
举报电话:0911-761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检察简报

聚力检苑 乒乓争锋--吴起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5-08

“好球!这一球接的真妙!”

“哎呀!这球真是可惜……

5859,吴起县人民检察院健身房内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声和呐喊声。这是该院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体活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所自行举办开展的聚力检苑 乒乓争锋乒乓球比赛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海龙作为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比赛,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干警们斗智斗勇,有严密防守,又有主动进攻,或扣杀,或轻吊,一球一拍,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赛出了吴起检察干警的风采,展现出了吴起检察人的精气神,也锤炼了干警们的意志,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切实发挥了文体活动文化育检、文化强检的作用,营造了快乐健康、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吴起县人民检察院  冯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